全人教育●完整人格

中華基督教會全完第一小學

C.C.C.Chuen Yuen First Primary School

登入內聯網 eClass



全一活動剪影

常用連結





多樣化課外活動

       本校透過多元化的課外活動照顧學生不同的需要,能使學生們善用餘暇,培養多方面之興趣、品德和態度;學習與人溝通和合作的訓練;豐富不同的生活體驗,讓學生發揮其個人潛能,務求使學生獲得均衡的發展,令學校生活更為充實豐富。

本校學生人數雖少,學生可參與之活動機會選擇亦多。興趣小組包括歌詠組、英語話劇、紙藝創作組、福音團契、小演員等,此外亦設有幼童軍、基督少年軍等制服團隊。校外收費活動包括游泳組、小型網球組、網球組、小型壁球組、舞蹈組及欖球組等。但礙於學校場地有限,故需要安排借用就近康文署設施,所以逢周四教職員及教練便要率領全校半數學生離校,橫過兩條馬路,到附件的泳池、室內體育館、網球場及足球場等場地進行活動,場面浩蕩,有如摩西過紅海,規模盛大。雖然事前的準備工作要花時完成,為着學生的福祉,本校仍會持續執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