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人教育●完整人格

中華基督教會全完第一小學

C.C.C.Chuen Yuen First Primary School

登入內聯網 eClass



全一活動剪影

常用連結





中華基督教會全完第一小學家長教師會


主席的話:

     大家好!本人是2A班譚錦浩的家長—蔡瑞媚,是現屆家教會主席,承蒙各執位錯愛擔當這重任。

       回想2013年,初踏入這校園。本人是抱著既緊張,又興奮的心情踏入家教會這大家庭。初入這「大家庭」,我只是做義工,但一開始了,發現原來自己對學校的需要以及了解是不足夠的,越參與越想多些了解學校的運作及教導學生的方法和方向。

       有很多人問我(包括家人)做家教會義工有什麼得著?我想最大的得著就是可以擴闊自己的視野,認識更多家長,建立彼此友誼;有時候又會與其他家長聊聊兒女經。

       家長教師會是家長與學校的橋樑,本人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,有更多熱心的家長抽多些時間來參與家教會的活動,讓子女能在更完善的環境下成長,得到更豐盛的校園生活。

家教會主席蔡瑞媚女士

(2A班學生譚錦浩家長)